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馬英九前世女真人?王金平前世鄭克塽?

不知這位大天后宮主委還能夠說出什麼話來?這是20090204週三B4南市新聞版,
此新聞只在自由時報地方版,其網站沒有...這也是自由時報在網路頗弱處。

新聞照:左為賴清德,右為曾吉連。
此轉述通靈人士說法,真是拍馬大絕!曾主委啊!受教了!
我懶打那麼多字,就附上照片請大家看........................................................

2 則留言:

gaxiong 提到...

自己貼新聞電子稿...大家就請對對吧!



大天后宮跋籤:秋後經濟會好轉

新年期間,各大廟宇紛紛跋出國運籤詩,讓民眾掌握運道興衰,繼鹿耳門天后宮正月初五跋四季籤後,祀典大天后宮昨天也跋出國運及經濟籤,廟方表示,籤詩顯示台灣需要和諧,不應對立;立秋過後經濟狀況可能有望改善。

大天后宮主委曾吉連昨天與立委賴清德在媽祖座前跋出國運籤,籤文為「公子王孫作主人,豈愁豪俠與類器,官清馬瘦休懷恨,到底身貧道不貧」。

對此,曾吉連解讀台灣應該和諧,不能再對立,做官清廉,自然心中沒有懷恨,不會爾虞我詐,但以卦相來看,今年天災難免。

曾吉連表示,國運籤延伸到主政者,正可對照在現在最有權勢的兩個人,一個是總統馬英九,另一人則是立法院長王金平,其中公子代表馬總統,王孫就是王院長。

他透露,日前有一名通靈人士告訴他,馬總統前世是清太祖努爾哈赤的第二子代善,對照他身邊有兩名滿州貴族(金溥聰、關中)相助,的確相當吻合;王金平則是鄭克塽轉世,這也反映了王從政以來,掌握本省菁英支持的情形。

曾吉連指出,由籤詩看來,只要馬、王合作,並且堅持清廉路線,政權將無人可以挑戰。

至於經濟籤籤文為「有人販得洞庭紅,鉅萬財源頃刻通,男子運來難預料,今朝送汝一帆風」,曾吉連解讀為立秋過後,台灣經濟將逐漸好轉。

匿名 提到...

有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