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馬眼中無人

呃...關於標題,請自行句讀得宜啊!...^^
亙~~~馬冏絕對是故意白目不一起走的,
他還HIGH在勝選的謝票氣氛中!


掌聲響起尷尬來! 扁馬待遇差很多

更新日期:2008/05/20 08:24 謝曜州--TVBS

陳總統上午告別總統府,最尷尬的是他在府內敞廳接受總統府員工歡送時,出現了前後任總統,冷熱不同的落差;陳前總統在前面接受獻花歡送,而後方的員工,已熱情的向新總統馬英九鼓掌歡呼。

走過敞廳,陳前總統就要正式告別總統府,仔細聽,這是府內員工給他的最後掌聲;扁才握到一半,後頭突然騷動,瞬間響起更大掌聲。 對馬總統不只鼓掌還有尖叫、歡呼,音量分貝一聽就知道前後差別在哪;就連同一個角度,畫面比一比,跟扁握手員工很有秩序,看到馬卻是一片騷動。

其實一開始,陳總統握手,馬英九不知為何沒跟著一起握,反而等在原地;女員工顧不得前老闆還在旁邊,已經按捺不住隔空揮手;等到馬英九一動,如雷掌聲瞬間響起,陳總統很鎮定,倒是呂副總統有點錯愕,回頭看看是怎麼回事。

看到前後兩樣情的尷尬景象,她不禁低頭惆悵,怎麼熱情差這麼多;8年共事,臨別最後一刻,厚此薄彼,完全不遮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眼如果有人就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