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馬上記住噁心 ~~

硍...看了《峱新聞》影像根本不見『包括綜藝大姊大張小燕、翁倩玉都紅了眼眶
不過記住這兩個姓王的了!
《峱新聞》好重的擔子! 王月、王芷蕾藝人淚眼謝馬蕭
2008/05/21 00:23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馬蕭就職典禮,不少挺馬藝人一大早就到場觀禮,在聽馬英九就職演說時,甚
包括綜藝大姊大張小燕、翁倩玉都紅了眼眶,至馬總統致詞同時,白嘉莉還在認真寫筆記!結束之後不少藝人更在場外飆淚。

馬總統進場的這一刻,張小燕、翁倩玉還有白嘉莉起立致意,拍手沒停過,只不過下一分鐘,大家都紅了眼眶!藝人王芷蕾表示,「尤其是我們馬總 統......他講說大家能夠這樣子的支持他愛戴他,他真的很感動,他會全力以赴的時候,喔我真的是覺得非常非常感動,看到我們的希望。」


王芷蕾哭紅雙眼怎麼樣也忍不住淚水,其實就在馬英九致詞的同時,坐在台下特別區的嘉賓翁倩玉扶著眼鏡仔細看,白嘉莉拿起筆做筆記,藝人王月也紅著 眼眶說,「從總統新總統當選,副總統當選之後就一直在謝票,我覺得應該是讓我們有機會謝謝你們,大家都知道,這個重責大任真的好重唷!那我覺得我想要代表 絕大多數的人民,謝謝你們辛苦了,謝謝所有內閣們你們辛苦了!」

被總統感動了!王月邊說邊哭,就在馬總統正式接下沉重的擔子,也是有很多民眾想說聲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