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眼見照片不一定為真啊

呃...我只能說,平平同一個人,三家報社照片感覺就差很多~XD
不知魯大來拍會怎樣?哈哈
-----------------------------------------------------
鐵人三項》美女博士生 比基尼吸睛
【聯合報╱記者楊育欣/南投報導】2008.07.06 10:37 pm

鐵人三項比賽乍看下陽剛味濃厚,但「鋼鐵人」也需要搭配美女,二十四歲交大女博士生李欣怡才色雙全,而且絕非「花瓶」。

「小龍女」李欣怡目前就讀交通大學網路工程研究所博士班四年級,從小就以資優生身分三級跳,小學五年級跳級升國一,大學三年級提前畢業進入研究所,碩士班念一年再直升博士班,成為當年台灣最年輕女博士生。

「我很愛運動,特別是游泳,也一直都想參加鐵人三項。」李欣怡著三點式泳裝在一群「鋼鐵人」中特別耀眼,她微笑回應說自己很低調。

交大美女博士生李欣怡→與友人組隊挑戰鐵三角,在游泳項目穿著三點式泳衣,引起驚呼。記者楊育欣/攝影

李欣怡表示這一切因緣際會,剛好BBS站批踢踢實業坊「游泳板」板友徵人組隊鐵三角,告急「欠咖」,她就順勢報名負責游泳項目。

賽前本擔心泳速不夠快,加上多在游泳池練習,相比下潭水能見度不高,過去雖有泳渡日月潭經驗,但擔任第一棒壓力很大,憂心無法交棒。

李欣怡敘述賽況,摸摸肩膀背部,笑稱被踢了不少下,「想說游自由式切外線突破重圍,結果挨了幾記。」

頭一次參加統一杯,儘管不認識隊友,連隊名LMC緣由也不清楚(有可能是隊員姓氏英文字首組成),但她愛玩水,除平常游泳參與校內游泳比賽外,還潛水衝浪,充沛體能讓她最終順利完成首棒任務,順利交給下一棒騎自行車的隊友。

未來是否打算挑戰半程甚至全程,她敲敲腿直嚷著,最差就是跑步,還是先完成學業要緊。【2008/07/06 聯合報】



今天我最靚2008年07月06日

時間:7月5日上午
地點:南投日月潭
本名:李欣怡

暱稱:小龍女
身高:166公分
體重:48公斤
三圍:秘密
年齡:24歲
職業:交大資工系博士班
個人網頁:
http://www.wretch.cc/user/smallonely
http://www.csie.nctu.edu.tw/%7Ehsinyi/
獲《蘋果》入鏡為「今天我最靚」女主角,大會致贈5000元獎金。




鐵人三項 女性展現勇氣
陳志祥/南投報導中國時報 2008.07.06
統一盃鐵人三項的比賽人數年年創新高,女性參賽者功不可沒,不管身著比基尼的辣妹、或是穿著緊身防寒衣的熟女;無論國小5年級小女生、或是中年歐巴桑;她們以不同面貌展現新女性的自主勇氣!

 統一盃鐵人三項舉辦10多年,還沒有李欣怡這樣「辣味十足」的裝扮,
她的出現打破鐵人賽盡是粗線條的印象,也讓「交大無美女」的說法改觀,因為白皙身材搭配比基尼勁裝、姣好臉蛋掛著甜美笑容,不讓他人多看一眼也難。▲統一盃鐵人三項,就讀交大資工所博士班的李欣怡,以三點式泳裝出場並完成游泳項目,成為注目焦點。(黃國峰攝)

 不要小看參加「鐵三角接力賽」的李欣怡,她是交大資工所博士班高材生,且從碩士跳升博士。不過李欣怡不是死讀書,她也是戶外運動玩家,喜歡潛水、游泳、衝浪。

 李欣怡(24歲)嚮往鐵人賽,她從網路上找到志同道合者合組「LMC隊」,她負責第1棒游泳。她不採取最保守的蛙泳、而是自由式,實力可見一斑,她說:「我去年橫渡過日月潭,游泳對我一點都不難。」

 前跆拳道亞運金牌的紀淑如(28歲)服務於台北縣警局刑警大隊,打擊犯罪最在行,紀淑如笑說:「抓毒蟲、逮壞人,我都行;但是跳入水中就慘了,游不到50公尺就吃水了。」

 紀淑如帶著父、母親出賽,她參加33.75公里的半程賽,自由車、路跑則是陪著父母親,其中陪媽媽跑完5公里讓她最有成就感。紀淑如有意明年復出,重溫跆拳道國手在國際賽爭金牌的感覺。

 長相直逼李欣怡的2008MTV VJ徵選第1名的魏蔓,已是MTV台最亮眼的新美女,她與同事參加接力賽,她說:「比賽過程有人加油的感覺真好!」育達商職的模特兒學生林佳霈一下水就吃水吃到飽,靠著毅力游完,上岸流下興奮眼淚。

 未滿15歲的高雄文山高中1年級都郁婷第1次挑戰半程鐵人賽,游泳只花11分33秒,不輸成年男選手。都郁婷是游泳隊出身,練鐵人三項不到1年,如今想要專攻鐵人三項。參賽親子組的何詠寧,只是小5女生,卻是該組第3名上岸的好手!



6 則留言:

香姑 提到...

照片很養眼喔!^^

同一件事同一個人,
三家報導都不一樣,
這是台灣媒體的常態啊,
這才是真!

gaxiong 提到...

香菇大大此破題可一針見血這醉翁意不在酒之暗渡陳倉明修棧道啊!XD

匿名 提到...

喔!!我找到你的網誌了!!
(= =過了還真久)

gaxiong 提到...

XD...感謝光臨~~~but,
Who R U ?
Who ? Who ?Who ? Who ?

匿名 提到...

XDD我SM啦~~你一定是忘記了
= = 不過想想我留這樣好像本來就不容易知道是誰.....XD

gaxiong 提到...

哇哈哈...我本來就以為應該是如你們這群人之一來留言,
也好,現在你自首啦!...你最近也不錯吧!終於也升到最高級啊,多努力囉!

髮型也別亂變,別像某人燙個花枝頭~~~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