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國民黨黃仲生說斷橋比預計時間早!

這就是台中縣民選出來的國民黨籍縣長黃仲生!反正他任期已滿,不選連任,
台中縣民就自認倒楣吧!看恩!這是跟“無能政委奸詐九”有樣學樣!
----------------------------------
后豐斷橋意外─黃仲生:比預計時間快,人算不如天算(2008/09/1700:17)
政治中心/中部綜合報導http://www.nownews.com/2008/09/17/91-2336286.htm

后豐大橋斷裂大家都忙著救災,不過台中縣長黃仲生卻抽空跑到台商聯誼座談會,記者問到封橋時間是否太晚?黃仲生竟然脫口而出,斷橋時間比預計還快,人算不如天算,讓在場媒體聽了都很錯愕!

百名警義消連續3天在后豐斷橋來回搜尋墜橋失蹤的民眾,不過台中縣大家長黃仲生沒有坐鎮在災區,卻穿著一身米白色格子西裝,出現在台商聯誼座談會場,黃仲生表示,「這個是之前一個既定的行程,我剛開完會,我現在來打個招呼很快要回去,因為我還要再到災區去啊!」

黃仲生澄清只是撥空來跑行程,沒有放著救災工作不管,但大家都想知道封橋時間有沒有延誤?黃仲生說,「橋斷的時間好像比預計稍微快了一點點,提前發生這個意外,真的人算不如天算,我說很不湊巧真的很不湊巧!」

如果依照黃仲生說法,斷橋時間比預計快了點,也就是說早就預期后豐大橋會斷裂,既然如此為什麼不提早封橋,釀成悲劇還說是不湊巧,這樣的話從地方父母官說出口,不但刺痛受害家屬的心,也太不恰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新聞影像文字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