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馬的神經

明朝中國九千歲,今狂妄低能馬皇!---他要不要去反應這新聞斷章取義?
送他一字,是當年中國對台灣飛彈試射,某報(忘記何報)頭版單一大字:
---------------------------------------------
新聞文字影像來源
辛樂克釀重災─馬總統承諾救苦救難 17日災區勘災(2008/09/16 13:09)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http://www.nownews.com/2008/09/16/545-2335941.htm

馬英九總統今(16)日參加了南港軟體園區第三期的啟用典禮,雖然沒有對辛樂克颱風災情發表談話,但馬總統已經規劃明(17)日就要到災區勘災,還承諾要當災民的觀世音菩薩來救苦救難!

記者問:「總統,什麼時候會下去勘災?」、「總統,斷橋事件誰要負責?」一問到颱風相關問題,馬總統沒有停下腳步,但既然來到了南港,馬總統忍不住回想起當台北市長時,南港也曾歷經淹水這一幕。

馬總統說,「我們在納莉颱風淹水時,南港盡成澤國,但是我們在第一時間、把全台北最大的抽水機送給南港軟體園區,把水盡快抽乾,全球名列前茅的、怎麼可以淹水呢?」

南港淹不得,但其他災區也是人命關天啊,中央和地方要怎麼各司其職,馬總統這樣說,「各位拜神,中央要拜觀音、拜玉皇大帝,地方要拜土地公,土地公的特色就是有求必應。」

對於記者問:「總統,風災您會當觀世音救苦救難嗎?」、「您剛有說要拜觀世音?」馬總統簡潔的回答:「謝謝!我們會。」承諾要當觀世音的馬總統將在明(17)日前往中部災區,準備為災民救苦救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曉菁、高鴻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