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陳腐:「螢火蟲幼蟲吃...」

知道螢火蟲幼蟲吃什麼維生真了不起!將教育彙集題庫樣式透過電視頻道螢光幕,
將傷害學習胃口之陳腐力道從校園擴展到社會,著堪稱妖級經典!..........................(■賈靜雯上張小燕主持的「百萬小學堂」。↑(自由時報記者趙世勳攝))
----『賈靜雯昨天因不知道螢火蟲幼蟲吃什麼維生?」,僅答到第7題拿獎金』----

哈林省長當17年 身價不只3億

自由時報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2009-3-23

伊能靜、「哈林」庾澄慶發表離婚聲明後,兩人恢復單身,據悉哈林出道至今估算資產約3億左右,製作人薛聖棻昨天表示:「應該超過3億!」據他了解,哈林財產應比外界揣測的數字來得高。

製作人薛聖棻爆哈林財產
薛聖棻說,哈林的日常生活儉樸,一輛賓士車開了17年不肯換,平常吃不完的東西,哈林也不會任意丟棄,據估算,哈林1個月花在他自己身上的生活開銷,或許還不到1萬元。再加上哈林出道20多年,主持、唱歌,加上電視電影等演出,賺得多花得少,算算身家應不僅3億。

張小燕後悔結婚 賈靜雯同感
昨天張小燕主持「百萬小學堂」,不願對哈伊婚變發表看法,但她訪問來賓賈靜雯時,說到女兒長大變得伶牙利齒,有感而發地說:「為人父母很辛苦,我現在開始有感覺了,何必結婚呢?」說完還嘆了口氣,此言聽在時有婚變傳言的賈靜雯耳裡,僅尷尬一笑說:「我現在也有感覺了。」

賈靜雯昨天因不知道「螢火蟲幼蟲吃什麼維生?」,僅答到第7題拿獎金18000,據悉月底她將有新戲拍戲,駁斥退隱傳言,也強調沒有留在台灣發展的計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