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合法節稅真厲害

莫怪人人要當官,
投資所得破百萬,
馬上合法節稅來,
蕭朱真是會理財。

出身國民黨官僚體系而貌似憨厚之蕭萬長能在公務員生涯每年收入可破百萬,
莫怪越來越多人都想當公務員,看來內幕真多。
誰叫我們比不上蕭萬長
朱俶賢夫妻會理財呢?
蕭朱夫妻在合理節稅規定下兩人可年捐各百萬給其小女,總共
一、二十年,每一年兩百萬,算看看嘛,三、四千萬」(見國民黨黨產中華日報)

三、四千萬啊!真是不簡單!
所以人家小女可以買豪宅很正常,因為都合法節稅給了三、四千萬啊!
那還需要轉讓豪宅給女兒呢?
要怪就怪我們都沒有富爸爸跟媽媽可以有力照顧我們...

唉唉...

http://www.cdns.com.tw/20080306/news/jdxw/733240002008030521261582.htm
朱俶賢:女兒有能力買房子
記者蕭師言/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夫婦昨天分別在不同場合中,反擊民進黨對他們女兒買房產的控訴,蕭萬長強調,選戰進入最後衝刺,對手各種花招奧步都使出來,對候選人人格抹黑誹謗,現在又拿他女兒做文章,但卻連是兒子或女兒都搞錯。朱俶賢則除了揶揄民進黨把她的三女兒給變成了「兒子」外,也強調女兒們都有能力買房子,她跟蕭萬長絕對沒有轉讓豪宅給女兒。

 謝陣營這兩天主攻蕭萬長的豪宅,以及是否有脫產嫌疑等議題,原本都不回應這些人身攻擊的「微笑老蕭」也因而憤怒反擊,他的夫人朱俶賢同時也出馬直接反擊指出,競選用這種奧步,用這種烏龍報導,她覺得非常痛心,但是「既然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

 朱俶賢分析說,她的兩個大女兒、二女兒都結婚了,「我很幸運我的女婿們工作都還蠻正常的,所以( 都是)她們自己買的房子」,只有小女兒是她四十歲高齡產婦時才生的,所以比較疼惜,朱俶賢說:「老實說,話講難聽一點,我都還不知道能不能活著看她長大嫁人,

(贈與她)
一、二十年,每一年兩百萬,算看看嘛,三、四千萬」。



 蕭萬長則指出,選戰進入最後衝刺,對手各種花招奧步都使出來,對候選人人格抹黑誹謗,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從白白的布,抹到這麼黑,現在又輪到他。

 他強調,能力是一回事,但他對自己的操守有把握,對手指控他的孩子有豪宅,但其實他的女婿職業都很好,不需要他給錢買房子,而他有三個女兒,只是因為老三名字較中性,竟被對手指稱他有兩女一男,「要騙人也要先查一下」。對這樣不負責任的爆料,他也只好提出法律行動。
 
2008/03/05 21: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