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翹班韻律求孕來 辭職非錯乃護九

這位立委參選人在聯合新聞網或其他的文字、影像廣告真多,
在本地有線電視中亦是狂打其競選廣告,列出一堆累積或是發言數據等,
目不暇給同時也讓人對他高深財力大大敬佩。

最近他喜獲麟兒,馬英九更前往祝賀。看馬英九說的多好聽~
~「高小弟眉清目秀,頭髮很順好像做過一樣,未來一定走好運」…

(見中國時報 2007.12.07高思博當奶爸 馬英九祝賀)(註:難怪那時成大醫院有那麼多SNG…)

產下得來不易新生兒之孕婦,然也與馬英九關係匪淺,至於匪淺到什麼程度,
就是「北市研考會主委蹺班跳瑜伽,馬英九認為書面申誡是最嚴厲處分」!

也都快忘記有這回事情,感謝三十年前葉武臺也就是現今馬英九探訪提示。

事情就發生在去年欲倒扁風潮那陣子,
2006/9/15北市 女高官蹺班 跳瑜伽 馬英九書面申誡 怒追薪水:《蘋果》直擊北市研考會主委周韻采,連續多日利用上班時間前往高檔瑜伽中心上課,還以公務車載送往返。由於周韻采的丈夫是國民黨立委高思搏,公公是國民黨大老高育仁,顯赫的家世多次被批評利用特權,這次被抓包翹班跳瑜珈,更讓她被受爭議的身分,再次受到矚目。 (呃…國民黨立委…此廝當初也是青暝的,
請見阿博與阿采 學者夫妻檔網頁被移除我就沒法啦!)

另一報導則是『周韻采蹺班學瑜伽 馬書面告誡
〔記者林曉雲、陳璟民、劉榮/台北報導〕繼被質疑機場特權通關、帶自己的研究生到研考會上課後,台北市政府研考 會主委周韻采昨又被民眾抓包,指她上班時間偷溜到「True Yoga」忠孝旗艦店學瑜伽,周韻采承認開小差是事實,道歉認錯並自請處分,市長馬英九已給予書面告誡。
公務員風紀淪喪 議員轟馬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藍世聰抨擊,周韻采身為市府研考會主委,理應是督導各局處的「風紀股長」,竟以身作賊,市府公務員風紀淪喪至此,馬英九必須負最大責任。市府多名中階、基層公務員也批評周韻采「知法犯法、不足表率」,並質疑馬英九對周韻采的處分「不痛不癢」。
周韻采表示,她的確是在上班時間,利用空檔學瑜伽,一次一個小時,已持續好幾個月,這件事她的確做錯了,有錯就要認錯,她向市府長官及社會道歉,也向市長自請處分。

徐佳青表示,周韻采出狀況不是第一次,上週市議會大會,局處首長排排坐列席,周韻采沒有知會市議會遲到,馬英九一再袒護,放任周繼續擺爛,恐怕會惹出更多麻煩。
藍世聰說,馬市府還有三個多月才畢業,當外界還在等著市府如何定位八年任期時,市府各局處螺絲早已鬆脫、局處首長心不在焉,市長天天忙著搞政治「馬照跑」,督考政務的首長「舞照跳」,這種市政府,早已提前跛腳,進入無政府狀況。
據了解,周韻采學瑜伽的「True Yoga」忠孝旗艦店,號稱有最奢華的設計及六星級硬體設備,耗資六千萬元裝潢,有全國最完善恆溫、恆濕桑拿熱瑜伽教室,一對一私人教練教室等高級設備。該公司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都有開設。
據該店人員表示,該店採會員制,入會費為一萬元,手續費一千五百元,每月繳交月費單店不超過三千元,而北市有忠孝及環亞兩家店,如果是跨店卡就貴一點』。
(●根據北市當地人表示,從北市府到忠孝東路四段、基隆路口的「TRUE YOGA」,約三百公尺距離,她都不忘要給司機表現機會請見此)

馬英九一向「嚴以待人,寬以待己(自己人也算)」,對此則『已要求人事處給予嚴厲告誡的公文,並追回她用到上班時間的薪資,這對政務官來講,已是辭職外的最嚴厲處分,算是留校察看、下不為例』,且『周韻采不需要下台,因為周在無線寬頻的業務,對北市有很大的貢獻』。
而翹班學瑜伽,以身做賊之市府研考會主委於馬英九受訪後對媒體詢問是否會請辭時,『也表示,市長已給予最嚴厲、最適當的處分』,
就是間接表達您祖媽不會自行請辭啦!


不過隨著欲倒扁風潮時機敏感,對陳水扁放狠話之馬英九市府研考會主委有此脫序行為,其正氣凜然欲扁死的難看言語力道恰更反傷馬英九數倍。

第一時間沒有處理好自己翹班(月薪至少有10萬吧)學瑜珈,卻更添馬主子顏面無光、放任下屬偷摸,亦弱化批鬥扁總統火力。這種沒有立即下台負責,趕緊作為馬主子政績無方之防火牆以示效忠,反阻礙馬大人主子想順利退下市長職務以乘欲倒扁風暴直上「台灣地區領導人」(吳育昇所言。吳育昇你這句話真好用!XD)之白目表現,經過一週時間發酵,或許來自黨國大老(黨:國民黨等,國:中國有關)等壓力不斷累積,終於自我解決。

可在請辭獲准記者會上還大言不慚:『上班時間去練瑜伽,只是「偶爾幾次便宜行事」,外界是以不合比例的放大鏡檢視她的行為,她只好以不合比例原則的請辭方式回應』。接下來這段才是請辭重點:
為有心人打馬的藉口,因此決定請辭。

由此可見,這位擁有俄亥俄州立大學政治學碩士、紐約大學電影研究碩士、喬治華盛頓大學公共政策博士之婦女(赫...學歷真高)請辭理由根本不在乎公務人員上班不得做私事,而在乎『是成為打擊馬英九之藉口』。真是可恥!(請見相關論點)


則,為何要用公務時間練瑜珈呢?原來是馬英九主子對不起她。看看這位原北市研考會主委多辛苦又委屈並有責任感,因『工作時間過長及工作壓力,而致身心疲憊,造成兩次流產。這期間她也萌生辭意,向馬英九口頭請辭過可是「長官交付任務未完成,輕言離去,是不負責任做法,才勉力而為」』(同『上班時間去練瑜珈--周韻彩,高思博的夫人』所附之2006/09/25 聯合晚報新聞)。

所以為調養體質她只好『上瑜伽課練身體,結果有媒體披露她在上班時間到外面做瑜伽,遭到議會質疑,讓她的上司馬英九遭到龐大的壓力,周韻采決定請辭,離開台北市政府』(瑜伽助孕 高思博、周韻采有了2007.06.17【聯合報╱記者林新輝/台北報導】。如同轉貼這新聞網友「心滿意足」標題與內文所言『有如此林新輝的不肖記者,難怪聯合報會繼續沈淪』與『這種上班跳瑜珈的醜聞卻被報導成一種為了助孕帶有母性堅持的光環,媒體作這種報導,是不是也該檢討一下自身影響社會視聽的角色?』真是讓大家看見這干人等醜態畢露,死不要臉!)


對,你們很愛小孩,又因為體質關係難懷孕,著實受苦,但也不該如此光明正大在上班時間去學瑜珈,而在競選期間以快臨盆以及生了都成立委助選之自家宣傳廣告,還可以大剌剌說『經歷過許多挫折與失望,也曾懷疑過自己的人生
對不起,回溯事件以來,們這些言語圖片真是自私自利,令人感到噁心。

本人特此聲明並無意對有難孕問題之夫妻有所批判。

但這對夫妻明知體質難孕,卻不快早早結束壓力大之工作,還得替馬英九主子付出心力勞力,最後還得因為翹班去學瑜珈以求子而害怕成為責難馬英九大人主子之彈藥而請辭,真白目到不行,也留下證據。

原來他們難孕也是馬英九的錯!

還是她自己也得負相關責任:『都要求子還灌酒消愁』!
如此懷的了孕嗎?

2 則留言:

香姑 提到...

不能懷孕生子,
不是阿扁的錯喔?!

gaxiong 提到...

嗯嗯...阿扁太耐罵。 XD

長毛紅施也可以列入元兇之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