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黃森元:公開馬英九綠卡風波涉嫌詐騙的新證據

黃森元:公開馬英九綠卡風波涉嫌詐騙的新證據


馬英九對於自己的出生地,長期以來一直都有幾個不同的版本,讓人諱莫如深;而對於美國永久居留權(綠卡)的真相,更是不敢誠實面對,以至於造成他的政府集 團官員及公職無所適從,個個說辭反覆、莫衷一是、相互矛盾,等而下之者還必須循他的模式謊言硬拗到底。輿論因而有稱之為「綠卡王國」者,也有稱之為「詐騙 集團」者,如今則成為國際笑話。

 選前曾取得一份馬英九女兒的出生證明,以之可以反證馬英九涉及出生地申報不實、詐領綠卡等多項嫌疑,應請馬英九公開說清楚、講明白,以昭公信!

 一、根 據美國麻州波士頓市的公共健康重要記錄和統計局(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and Vital Records and Statistics)所出示的記載,
馬英九夫婦在其女兒「馬唯中」之美國出生証明書(Certificate of Live Birth)上的父母親欄裏,有以下真實資料之申報:

 馬英九女兒「馬唯中」出生日期是1980年11月24日。其出生証明記載:

    父親──Ying-Jeou Ma馬英九,年齡30,出生地:中國深圳(Shengchun, China)。
    母親──Christine Mei-Ching Chow Ma, 年齡28,出生地:中國南京(Nanking, China)。

 然而,馬氏夫婦的出生年月,分別是:
 馬英九,1950年5月。
 馬周美青,1952年。
 兩者皆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於1949年10月建國後才出生的,而且皆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有效管轄之領土內的「深圳」和「南京」出生。

 很顯然地,馬氏夫婦出生時的國籍及出生地,與1949年10月「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以前,在中國大陸出生,後來隨蔣介石及中國國民黨集團撤退來台的「中華民國」國民,性質上是截然不同的!

 馬英九在向美國政府登記其女兒的出生証明書裏,公開敘述是自己在中國深圳出生。自美返台後,卻一直公然宣稱自己是「香港出生,台灣長大」。此種持續欺騙台灣人民的心態,非具有「厚至無形」的厚黑絕活功夫臉皮,且為達其「政治目的」而不擇手段的人,是無法做得出來的!

 二、美國於1968年7月1日所頒布實施的移民法,以「出生地」為核准的根據,每年分配兩萬名移民配額給每一個合乎條件的國家。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在1979年與美國建交,在此之前,「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條件能享受任何配額。也就是說,無論在中國深圳出生或在中國南京出生,都沒有申請這項配額的資格。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尚未享受兩萬名移民配額之前,馬英九卻已於1977年取得美國永久居留權的綠卡,如何取得?填寫的出生地又是哪裡?如果馬英九欺騙 美國移民局,以香港或台灣為其出生地,申請香港或中華民國的兩萬名配額資格,即涉嫌觸犯美國法律,詐取永久居留權的綠卡。

 本文曾於三月十八日台灣大選前送至中選會參酌,中選會卻一直保持緘默,事後也無任何說明,顯然有瀆職之嫌!

 屆此台灣新政府官員、民意代表們正為「綠卡忠誠」問題鬧得熱滾翻騰之際,「上樑不正,下樑歪」,馬英九帶頭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深圳的出生地,「違 法適用」美國移民配額,不當取得移民「綠卡」的非法行為,何以匡正其領導下的新政府及國民?台灣人民必須徹底覺悟認清此一歷史上的大騙徒──馬英九,幸 甚!(黃森元/美國Formosa 真善美社會員)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6.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