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本閣相關格式設定來源

在我親愛的小黑X31因下載了新時代LENOVO所提供之更新系統等,
卻在顯示卡及相關出問題後,不得不進行三年多來首次復原!
想來真是心酸...
還好原先IBM軟體系統能力卓越,使用單鍵復原倒方便。
不過這小插曲遂提醒我得記錄下此刻才行。
此文便這麼展開!

除提供被古狗視為天才之眾人參考外(採菇留言之語...XD),
也算紀錄保存此格相關配置格式囉!
啊!至於其他調整細節,還煩請各自參酌體會。^^(我盡力了...)
我想以後會慢慢增加下列連結! XD

●最新回應:詳見LVCHEN的美國生活指南之加強型最新回應2.0來囉!

●繼續閱讀:詳見繼續閱讀懶人加強版

●何處來汝、駐足多寡:詳見http://maps.amung.us/customize
(23.11.07更新,可參閱魚腸劍譜:弘光大學數位內容現況第九課講義)

●標籤分類變成下拉選單:詳見將Blogger標籤(分類)變成下拉式選單



◎其他門路:(不是我用的,但是也厲害)
[Lifetype] 讓 最新文章、分類、熱門文章、按月彙整、連結、最新迴響 等

◎如何製作按鈕圖示

◎內建搜索


2 則留言:

香姑 提到...

小同鄉
感謝提供教學網站啊。
有空我會練練功,
唉呀,等有空,搞不好人家又改版了。

gaxiong 提到...

我也是盡量收集囉!
其實說不定人家改版後效果更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