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臺南市公共上網點增

連部分古蹟區都提供了無線上網點了!哈...改天拿小黑去試試看!

-------------------------------------------------------------------
公共無線上網 再添多處據點
記者吳孟珉/南市報導
 南市可無線上網的公共區域愈來愈多,最近又完成各古蹟景點無線上網服務之建置。另市府二樓成立的新「外國人協助中心」也有無線上網區提供服務。
 南市原有的公共無線上網區上網據點有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台南火車站、安平景觀區(運河司令台)、市府二樓市民廣場
 最近再增加包括安平古堡、赤崁樓、億載金城、樹屋、延平郡王祠、巴克禮公園等據點。使用者可以原各據點申辦之無線上網體驗卡上所記載之帳號、密碼登入即可無線上網
 市府表示,若民眾忘了攜帶無線上網設備,也可以利用市府二樓「外國人協助中心」建置之公共無線上網區,該區提供四部無線上網電腦供市民或外國遊客使用。
 另為便於民眾在假日期間在各上網據點取得無線上網之通行帳號、密碼,只要到上述各據點打開無線載具(如 Notebook、PDA等)尋找無線上網之SSID為『 wireless』之AP連線後,按下註冊帳號進入申請無線網路帳號,輸入個人基本資料、及手機號碼登錄完成後,系統隨即以簡訊發送通行帳號、密碼至申請者之手機,免費提供市民、觀光客無線上網服務。相關資訊可上府城無線網路入口網( http://wireless.tncg.gov.tw)瞭解。
http://www.cdns.com.tw/20091005/news/ncxw/T90016002009100418332058.htm

2009/10/04 18:33

沒有留言: